驚呆了!2017十大娛樂「驚」句在此

小嫻和何守正的婚姻遇上了一個婆婆3個姑,利菁說,「我的婚姻中,老公也是獨子,婆婆外加2個大姑,1個小姑,我沒為他家生小孩,婆婆曾問我想不想領養?老公卻認為沒小孩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的祝福,沒道理因為這件事影響我們的婚姻,這真的沒有對錯,也許根本是他的精蟲出了問題,誰知道呢?」

利菁說,前幾天跟老公大吵,甚至一度吵到快談離婚。小嫻的事出來,她有拿來深思,感謝這段婚姻中婆婆、3姑對她都非常好,「我大姑前幾天買了20隻大閘蟹送婆婆,婆婆吃了5隻,其他15隻轉送給我。其實我沒有父母了,對公婆就像自己親生爸媽,所以相處上沒問題。」

台北市當舖

台北市當舖 小嫻的事震驚演藝圈,利菁卻想勸她,「記得父母給妳的東西不能改變,所以錯不在妳,不能生,少了一個器官,愛妳的人之前就已經了解,這個時候卻拿出來做文章對妳並不公平,這時候妳更該無視,更堅持,因為妳沒有錯。我每次談戀愛,分手時都想死,但卻總會遇見更好的下一個。」

利菁說,對生育有困難的人很多,每4個人裡就有1個,演藝圈也不少,有一次做節目,發現Y子、何嘉文、況明潔也都有相同問題,「不是說領養就好,現在要領養都要經過很審慎的評核,我婆婆也曾問我要不要領養一個,但好在我幾個姑姑都生了一大堆,這對我不是問題。台北市當舖

台北市當舖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87550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mezejrw67l 的頭像
    gomezejrw67l

    raymondf80027

    gomezejrw6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